內衣女主播驚艷熱舞 全祼美女視頻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台灣色情網線上視訊聊天網 - 甜心寶貝成人貼片 愛愛網同城交友約炮黑絲網襪極致誘惑國外24小時真人秀網站 - 激情女主播聊天室男女約炮直播間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情色視訊零距離視訊

知名美食部落客「美食甜心」勾兒(楊勾勾)長相甜美,擁有火辣身材,除了在社群網站分享美食旅遊心得外,也時常曬出大尺度照片及影片,豈料引來大批網友砲轟,對此她也不客氣,對於攻擊的言論一一回嗆,甚至大方秀出正面,反擊:「這是我唯一的回擊,不論別人怎麼說,我還是我」。

 

▼知名部落客楊勾勾。(圖/翻攝自楊勾勾IG)

 

楊勾勾近日到北美旅遊,一路上經過加拿大、洛杉磯、班夫國家公園、哥倫比亞冰原、拉斯維加斯等熱門景點,走到哪脫到哪,先是在加拿大超市脫內褲,穿著超短上衣舉手露出胸部,後來還在拉斯維加斯賣場拍攝「拆禮物」影片,由友人幫忙拉掉上衣綁帶,作風相當大膽,照片和影片讓許多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卻也引來不少網友痛批,留言砲轟:「其實也沒什麼靈魂跟質感,整出來的外在,然後一點內在都沒有」、「想紅想瘋,有種去印度」、「不怕被性侵?」、「只有露的本能,沒有才華可言」、「到處脫衣服才是比較適合你的介紹,不要說什麼你是美食評論家了吧~笑死人了」,不過也有人留言鼓勵她,「做好自己,不用在意外面言論,開心就好」、「酸民是妳人生旅途的考驗之一」、「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,做好自己,回應愛你的人就好了」。

▼楊勾勾常PO出火辣照,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楊勾勾IG)

 
 
 

針對網友的留言,楊勾勾終於在日前回擊,PO出裸身搭空中纜車的畫面,透露一個網友的留言點醒了她,「是啊,酸民基本只是為了檢討你、傷害你,他們憤世嫉俗、尖酸刻薄,什麼都看不順眼,似乎要藉由攻擊來為他們的人生找到出路,非得要扭曲你才能讓他們內心感到平衡」,她發現幾乎每則發文都會有同樣的人留言攻擊,「這也證明他們成了固定觀眾」。

▼楊勾勾轉正面回嗆酸民。(圖/翻攝自楊勾勾IG)

 

面對這些抨擊,楊勾勾樂觀接受,「任何事都有正反兩面的角度,有人支持你,也會有人討厭你,我不可能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,但由衷感謝心態開放為我加油的人,這是我唯一的回擊」,她強調不論別人怎麼說,她還是不會因為任何人改變,「我還是我,快樂生活的我」。

 

**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
    dislove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