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女主播驚艷熱舞 全祼美女視頻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台灣色情網線上視訊聊天網 - 甜心寶貝成人貼片 愛愛網同城交友約炮黑絲網襪極致誘惑國外24小時真人秀網站 - 激情女主播聊天室男女約炮直播間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情色視訊零距離視訊愛琴海視訊交友 - E奶妹視訊聊天視訊聊天戀愛ing - 交友app軟體 ut聊天大廳室 - 日本美少女視訊 - 聊天室友豆豆交友app軟體 080中壢人聊天室女神online視訊視訊聊天戀愛ing - 日本美少女視訊免費視訊辣妹自拍國外免費視訊交友 - 日本美少女視訊

蒼井空與DJ老公婚後首度同台亮相。彭欣偉攝蒼井空與DJ老公婚後首度同台亮相。

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昨天和丈夫DJ NON訪台,舉行感謝記者會,也是夫妻倆婚後首度同台亮相,蒼井空更爆料自己已經懷孕5個月,甜蜜消息卻有人擔憂、有人譏諷,蒼井空昨晚在微博發文表示,「我會努力!我想成為一個好母親。」

蒼井空婚後積極「做人」,但檢查後發現自己不容易受孕,她透露自己卵子發育不佳,荷爾蒙檢查的數值更低到「絕望」,得知懷孕後讓她和丈夫都很嚇一跳,但也相當開心。不過消息一出,有人祝福,卻也有網友譏諷「先驗DNA」,有人則擔心蒼井空過往AV女優的工作,會讓孩子受到歧視。

蒼井空發文表示,自己之前就聽過「她不能懷孕的身體」、「如果她生孩子,那孩子很可憐」之類的說法,她很想說「我很好啊!我沒問題!」但她最想說的是「我想要孩子!」她說,孩子的未來會是她首要考量,希望網友們不要再「可憐」,她會努力成為一個好母親。
 

蒼井空感性發文。翻攝自蒼井空的微博蒼井空感性發文。翻攝自蒼井空的微博
蒼井空。彭欣偉攝蒼井空。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 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
    dislove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